集成厨房大品牌有哪些?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厨房不是指单一的把橱柜、电器和厨房用具进行拼凑,而是在这整体上进行优化设计,使之更加合理化,人性化,让我们在做饭之余享受厨房生活的真正乐趣。那集成厨房十***有哪些呢?

1、海尔Haier2、方太Fotile3、樱花Sakura4、MK鑫雅5、欧派Oppein6、澳柯玛集成厨房7、美的Midea 8、我乐OLO 9、华帝Vatti10、东方邦太

集成厨房十***有哪些优势呢?

1、全程服务。集成厨房提供的是厨房设计、管线调改、橱柜量身定做、电器五金代配代装、保修维修的全程服务,同时特别注重厨房整体的格调、布局、功能与档次。

2、量身定做。大到厨房布局,小到每一个拉手,设计师都要本着:以人为本、量身定做的原则,反复推敲、精心设计体现出整体厨房的*特神韵和客户的个性需求。

3、个性化。集成厨房有多种橱柜材质、品种、价格可供选择。可根据空间结构、兴趣爱好设计,根据自己经济能力购买。

4、环保。集成厨房使用的无毒无害的环保材料使人们再也不用担心甲醛和辐射的侵害。

5、安全。专业人士的整体设计和整体施工装修**了传统厨房的各种安全隐患,实现了水与*、电与气的**整合。

6、经济实用。集成厨房在时下的流行,不仅因为它非常实用,而且因为合理运用空间,在经济上也有不少优势。

集成厨房十***是经过广大消费者实际亲身体验的选择结果,使我们在构建厨房的繁杂选择上有了明确的指南针。

标签: 智能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