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家具特点是什么?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提倡绿色环保家具,但是有的人不知道绿色环保家具特点是什么?什么是绿色环保家具?那么本篇内容就为大家介绍下绿色环保家具及绿色环保家具特点是什么?喜欢的朋友看看吧!

绿色环保家具特点:

1、绿色环保家具的辅助材料应该是节省能源的,***、易回收的。

2、绿色环保家具的用料是倾向自然的,本身不含有有害物质,不施放有害气体,即使**使用,也易于回收和再利用。

3、绿色环保家具产品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减少多余功能,在正常和非正常使用情况下,不会对人体产生不利影响和伤害。

4、绿色环保家具的设计、生产过程中,尽可能延长产品使用周期,让家具更耐用,从而减少再加工中的能源消耗。

绿色环保家具的辨别方法:

1、看面料:含甲醛、重金属、染料中含有害有机物。 2、看板材:各种人造板加工过程中需使用粘胶剂、硬化剂、防水剂等化学原料,这些原料释放出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游离甲醛;主要存在于以脲醛树脂为主的粘胶剂中。

3、看金属配件:电镀液中含氰化物。

4、看粘合剂:主要存在于加工过程中使用粘胶环节,含甲醛、苯等。

5、看涂料:处理家具表面的油漆,看是否含甲醛、苯。

6、看玻璃:是否含铅。

标签: 家具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