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油漆十大品牌 油漆的首选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油漆是家庭装修中*常见的产品,近几年来,随着人民生活的不断提高,以及环保呼声的日益高涨,人们对装饰漆的要求越来越高。而近年来无论是二次家庭装修还是新房装修都呈现出上升的趋势。那2015年油漆**品牌有哪些呢?

2015年油漆**品牌:

1多乐士,品牌产品丰富:乳胶漆、木器漆、专业防腐漆以及地坪漆等,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方面需求。

2立邦漆·油漆涂料**品牌 ,是日本**的涂料制造商,他们在中国运行的公司同样受到日本立邦的影响,拥有比较重的日企色彩。

3米奇漆,米奇儿童漆实力雄厚,多年获得业内**品牌的荣誉,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儿童漆生产基地,更加是连续5年获得儿童漆销售冠军。

4华润漆,长期以来坚持做“漆业真专家”,主要产品有和迪士尼公司合作推出的“妙想漆”,体现环保健康理念的“爱的漆。

5嘉宝莉,长期致力于绿色环保涂料的研发,以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生活色”为己任,旗下产品口碑较好。

6三棵树,是国内“健康漆”领军品牌,*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短短几年在竞争激烈的涂料市场异军突起的一个新品牌。

7 大宝漆,公司在生产技术和工艺上秉承了台湾大宝涂料级日本大宝化学深邃的技术内涵和务实、专业的产品风格。

8紫荆花漆,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三大核心业务之一。

9美涂士,在水性木器漆的研发上有不错的贡献。

10魔涂漆“魔涂”漆,是中国驰名商标华兹卜旗下经典涂料品牌。

2015年油漆**品牌经过无数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已成为现在家居装修油漆的*选。

标签: 油漆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