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家具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2015-01-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房屋装修风格越来越多,但大多数家具的设计都是针对大众的,缺乏个性,很难搭配装修新颖*特的居室。而家具定制就能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制造出*合客户心意的茶品。那么,板式家具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板式家具品牌排行榜**名,红苹果家具,红苹果家具公司1981年成立于香港,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1993年开始内销.专业从事**板式家具、床褥及沙发的研发是国内*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板式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二名,意风家具,是一家生产实木家具和环保型扳式家具为主的大型股份制企业。 长期以来,“E风”品牌以其优良稳定的品质,简洁大方的设计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板式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三名,掌上明珠家具,从德国、意大利引进了世界**自动化生产线及具有**先进水平的质量检 测实验室,并依托着**校组建了具有强大研发实力的研发中心。


标签: 家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