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蓝海 家用空气净化器代理

2015-01-2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大气也不能幸免,消费者对家用空气净化器的需求增长非常迅速。随之而来的家用净化器代理也高速崛起。

自2010年国家开始在各个省市设立PM2.5监控点,并开始公布污染数据,2011年雾霾大肆侵犯全国,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关注度及销售增长就一发不可收拾,有媒体称其为“野蛮式生长”。从产业在线统计的数据来看,空气净化器市场呈现出内外销两重天的局面。其中,出口市场由于受到美国、日本等主要国家需求量的下滑,2014年除个别月份,同比基本呈下滑的态势。反观内销市场则一路攀升,从2009年的不足100万台,到2013年近300万台,预计2014年全年将达460万台。这一系列数据说明,切入家用空气净化器代理的时间窗口已经来临。

事实上,除了市场需求的旺盛,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才成为众多空净品牌竞相角逐的源动力。然而,与此同时,国家标准缺失,市场准入门槛不高也成为众多小品牌进入这个市场,并进而造成混乱局面的重要原因。这说明家用空气净化器代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肥肉大家都想吃,但谁能吃到则**是另外一回事儿。要想在家用空气净化器代理的道路上走得顺畅一些,就必须对当前的市场形势有一个清晰地认识,切忌盲目投资。

标签: 空气净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