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项目有助于提升企业效率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外包项目,广义的说是企业将某项任务或服务的执行或管理责任转由第三方来完成。外包项目一定程度上可以简化项目的复杂度,节约公司的开发力量,将精力投入到核心业务中,提高开发的速度。企业开发的软件和项目,很多模块和功能其实是适合外包的,也适应现今流行的契约项目外包式开发模式SOA(面向服务架构)。

一般企业对于核心竞争力的产品都会有编制正职人员的需求,但执行过程中难免会面临非核心工作、临时性项目、甚至于短期需求的事务,如果聘请正职人员,不但是成本的增加,项目结束后的人员去留问题也会是人事管理上的隐忧;因此建议企业可采用外包项目策略来解决非核心工作、临时性项目、及短期需求。外包项目的事务,交由专业的人员代为处理及执行。不但能帮助企业集中人力资源降低成本,更能避免组织过度膨胀。

企业采用外包项目策略,可节省20%的人事成本,可让企业将资金做更有价值的运用及更有利的投资,提升效益与客户满意度,协助有外包需求的企业,透过网络的信息交换平台,找到合适的承包个人、工作室、或公司。一个完整的软件外包项目流程包括:需求分析、总体设计、详细设计、开发编程、测试分析、系统整合及现场支持等。软件系统开发*终完成后,到客户现场进行安装、调试、培训。

外包项目还需要系统运行支持:在系统投入运行后,我们可以为客户进行长期系统的维护,除了**系统的正常运行外,还要根据客户的业务变化以及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系统进行修改。由于软件的开发存在着风险。通过制定完整的项目控制方案,回避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增加软件项目研发的***。 软件项目控制根据软件工程的基本原理,从需求、设计到编码、测试及实施维护,采用瀑布模型对软件研发整个过程进行控制。以上便是我们对外包项目流程的一个简单介绍!

标签: 外包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