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咨询流程!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我是名毕业一年的大学生,在城市里面工作,每天拿着*低的工资,养活不了自己和家人,想要回老家农村创业,不知道家里面的政策是什么?大学生创业咨询问题应该找谁解决?我请求当地**给与帮助,把自己创业想法告诉**,**听完之后非常赞同,并且还解决了我一半资金问题,派一些经验丰富的长者现场指导我,我非常感激**支持大学生创业。在大学生创业咨询方面给与我很大的鼓励与支持!

我在大学生创业咨询方面有很深的感悟,现在的成功来之不易,我们应该感激帮助我们的每一个人。人生旅途,梦想不止步每一次的创业经历都会是我人生旅程的积累,每一次的困难挫折都会是我成长路途的磨砺。相信梦想,相信追求,对于自己的人生,踏上旅途,就要选择坚持,梦想不止步。

在大学生创业咨询上,我一直怀着学习的心态,认真友好的对待每一位同事,热心的帮助他们,一起参与活动,不断的融入他们,为他们争福利等等。我从刚开始不知道如何定位自己的职位到后来升为经理,我犹豫过,不安过,烦躁过.

大学生创业咨询并不只有这些,前期遇到很多问题,很多大学生到农村创业途径可以选择科技服务、经营管理、信息服务、教育培训等途径。但由于农村的实际情况和大学生自身的局限性,使得大多数大学生会立足于本地农业资源。围绕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积极引进应用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名、特、优、新产品开发为主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精致农业,这是大学生在考虑风险和收益后的理性选择。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