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达微波 争做国际一流产品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恒达微波技术公司是一家已经有二十多年发展历史的大公司了,公司从发展至今,先后获得了国家各种荣誉,恒达微波在产品质量和安全性方面严格把关,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是1993年成立的的高***企业。连年通过西安市科委“高***企业”认定,1996年以来多次荣获“先进科技企业”奖。2001年2月通过并获得ISO90011994(GB/T19001-1994)**质量标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总经理伍捍东**工程师是中国电子学会微波分会委员、微波测量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测量与仪器学会微波毫米波测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70年代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微波技术专业,20多年来一直从事微波技术的研究开发。他的系列化产品设计思路,突破一点迅速展开的开发策略,使恒达微波产品规格型号迅速发展到3000多个品种,并发表科技论文20多篇。2000年,荣获“西安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恒达微波公司设有广电通技术研究所、恒达微波设备厂、技术部、微波、毫米波实验室、MMDS系统工程实验室和天线实验室。公司开发人员由来自航天、兵器、邮电、电子等行业的工程师、**工程师、研究员组成。微波毫米波实验室、天线实验室、系统工程实验室配备有先进的国产新型一体化标量测量系统、矢量网络分析仪、美国HP公司和Wiltron公司的扫频信号源、标量网络分析仪、毫米波测试仪、频谱分析仪天线测量接收机等专业微波测量设备,具有较强的科研开发力量、测试实验手段和成品生产能力。

恒达微波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研制开发了微波毫米波设备、专用仪器设备、通信与MMDS接收发射设备;全向天线、半向天线、笼式天线、定向天线、标准天线;各种波导元器件、滤波器、频道合成器、铁路驼峰测速雷达、微波医疗和微波能应用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电子、兵器、邮电、船舶、铁路、医疗等科研试制**工程、雷达设备和广播电视通信设备中。产品销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已出口新加坡、法国、俄罗斯和加拿大,其中许多产品已达到替代进口的要求,产品频率覆盖:0.1~110GHz。

恒达人不断进取、奋发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具体实践赢得了国内微波界同仁的信任、支持。恒达人深信在恒达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在全国微波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的微波产品一定会在**国内微波市场上占有中国人应该占有的一席之地。

标签: 恒达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