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原子超b级锁芯怎么样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金点原子是金点原子制锁有限公司的简称,该公司位于“中国锁具出口基地”——广东省,是一家专业生产摩托车锁、自行车锁、防盗门锁、汽车锁及各种挂锁系列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家庭、商厦等方面,具有良好的防盗性。金点原子超b级锁芯是采用目前世界上技术*先进的“前后离合”空转结构,双排十二叶片,内压式边柱锁定,内铣牙奔驰汽车钥匙生产工艺,密匙量达到一千六**,具备超强的防开,防撬功能。

“金点原子”锁是公安部**向用户**的防盗锁,并且根据相关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盗贼作案通常是用“**钥匙”快速开启上、下弹子结构锁,其产品金点原子超b级锁芯锁采用的是V形单层弹子、锁芯钥匙口偏心、内压式方柱锁定结构,从而防范了“**钥匙”快速开启锁芯这一技术。

正是因为强大的技术力量和雄厚的实力,“金 点原子”锁参加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全国锁具市场调查行业规范办公室和“****锁”工程**组委会组织的联合打造“****锁”工程**活动。金点原子超b级锁芯特别受推崇,得到了广大商家、家庭的喜欢。

防盗安全,时时刻刻来不得半点马虎,做到心中有把防盗锁,门上有金点原子超b级锁芯,才能为我们的居家安全做到万无一失。金点原子超b级锁芯让你出门更放心。

标签: 锁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