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超b级锁芯多少钱呢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有个朋友讲:“我家刚被小偷光顾过,所以想换个超B。请问有什么好的**品牌吗?换超B级锁芯多少*?”据了解现在目前卖得*好的也就是超B级锁芯了,用的人数也很多,如果不防盗的话可能也不会这么*。俗话说,锁芯是防盗门的心脏。随着现代锁具的发展的,性能越来越好、科技含量高的锁芯相继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

超b级锁芯,被认为是目前机械锁*好的一个。价*的话要分中**吧,现在叶片买的比较*,防盗防撬防**开启就做的不错,既然为了安全考虑还是买个好点的吧。可换超b级锁芯多少*呢,超b级锁芯有什么优势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

换超b级锁芯多少*,一般行业品牌锁具的超B级锁芯一般都在200以上,有些品牌的锁芯甚至500起价,这些可能是因为地域、城市消费水平的不同,还有店铺位置等等不一样,价格方面都会稍微有些差异。不过超B级锁芯的功能都一样,防爆防盗防撬。

超b级锁芯有什么优势呢,据小编了解,超b级锁芯采用多项防盗技术,多种异形防拔弹子,杜绝技术开启,配合独特的弹子与叶片结构设计,具有很高防技术性开启的安全性能。换超b级锁芯多少*,这样的产品让你买的放心,超b级锁芯锁胆内装有精密号码弹子和异形弹子结构,在进行技术开启时号码弹子和异形弹子必须同时拔动的情形下会自动上锁,从而使技术开启无功而返。 锁芯采用了多种异形弹珠多重组合,*多可编制数十亿种钥匙号码,从而实现区域零互开(一千六百万分之一)。 锁芯增加了侧向内压式边柱卡销装置,大大提高了防止**强扭能力。

标签: b级锁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