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外墙砖 行业领导者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冠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是***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陶瓷墙地砖及卫生洁具的现代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始建于九十年代初,经过二十多年的高速稳健的发展,目前拥有四大生产基地、三大工业园,员工人数超过20000名,建筑陶瓷年产能超过1.8亿平方米,**拥有 4000多个经销网点,超过10000间专卖店,产品远销北欧、澳洲、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冠珠外墙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先后荣获“广东省高***企业”、“广东省**商标”、“陶瓷**产品认证”等诸多荣 誉。2013年,冠珠品牌连续八届上榜“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82.36亿元,位居建陶行业****的**。

2006 年,凭借一流的生产设备、专业的研发团队和雄厚的综合实力,冠珠外墙砖在万众瞩目中应运而生,一举成为行业内*具规模的外墙砖生产企业之一。优越的品质、丰富的色彩、新颖的款式和尊贵的气质,冠珠外墙砖成为高档外墙砖的代表品牌,深得建筑设计师和地产开发商等各级人士的喜爱和推崇。

原料上,冠珠外墙砖选用 杭绵二号环保瓷砂土,具有无静电、不吸尘的环保特质;工艺上,采用垫板烧制,平整度大大优于同类产品;设备上,采用长达300米的全智控式燃气窑炉,保证 供货能力;产品构造上,采用独特的燕尾槽结构,与水泥砂浆的结合更为牢固。冠珠外墙砖,严格执行甚至超越瓷质砖的国家标准,每片砖都是经过1250℃的高 温长达60分钟烧制而成,产品完全瓷化,能经得起任何恶劣自然环境的考验,适用范围不受限制。

标签: 外墙砖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