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建材招商网 建材专业导航

2015-02-02来源 : 互联网

西部建材招商网,建材专业导航!是国内*大的多功能建材流通基地中国西部建材城一期正式对外招商。主办单位介绍,对外招商涉及板材、油漆、涂料、五金、地板等类别,经营面积10万平方米,吸引了市内200多家建材商加盟,出租率高达2/3以上。 中国建材商家专业门户,商家招商门类齐全。

西部建材招商网是中国建材加盟网推出的栏目,西部建材网提供相关建材加盟,门窗加盟,瓷砖**品牌排名,led照明网,涂料壁纸,建材加盟连锁等企业动态,提供*新的西部建材网.提供建材行业信息,包括:建材市场供求,建材价格,建材品牌,建材招商代理,建材公司厂商,建材新闻资讯,等各类信息。

西部建材招商网将覆盖整个建筑建材行业产业链,包括基础建筑用品类,建筑材料类,装饰建材类,家居用品等,节能建筑材料,建材展展示面积将达到2万平方米,专业观众及买家2.8万人次;是迄今为止西部市场规模*大、档次*高、展品*全的建材行业大会。

西部建材招商网近300家中外媒体全程跟踪入住,组委会将远赴重庆永川、合川、大足、璧山、龙水等二三线城市组织行业观众到场参观,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强势宣传**,为参展单位**宣传和拓展市场的好机会!打造西部建材****展!西部建材招商网,建材专业导航,全力打造西部*大的专业门户!


标签: 西部建材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