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不锈钢橱柜价格多少

2015-02-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不锈钢制品的出现,新型不锈钢制品——不锈钢橱柜,也就随之走入我们的厨房成为厨房的好帮手。那么,家庭用不锈钢橱柜价格多少呢?好多朋友们还不是很了解,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析下家庭用不锈钢橱柜价格。

家庭用不锈钢橱柜价格一

家用不锈钢橱柜简单大气的外表,处处散发着现代金属风格的韵味,受到许多现代时尚气息人士的青睐。家用不锈钢橱柜具有的*大的优点就是,清洁十分的方便,台面或是柜体被弄上油渍什么的只要用抹布沾一点洗洁精擦拭就可以擦干净;不锈钢橱柜的表面很不易被损坏,所以它能够长时间的保持崭新的面貌。一般简单的不锈钢橱柜的价格也就3500元到6000元*左右。

家庭用不锈钢橱柜价格二

现在家用不锈钢橱柜的风格和样式也是在逐渐的增加,特别是在颜色的设计上,制成的彩色不锈钢橱柜采用一种新的工艺,在原不锈钢的表面形成一层非常坚固的保护膜,可以增加这个家用不锈钢橱柜的防锈功能。彩色不锈钢橱柜造型多样,增加了广大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彩色的家用不锈钢橱柜的价格要比一般的不锈钢价格要高一点,大致高出一般的家用不锈钢橱柜三、四千元*左右。

家庭用不锈钢橱柜价格三

彩色家用不锈钢板橱柜的出现为我们的厨房增添了许多的色彩。现在彩色家用不锈钢橱柜运用特殊的工艺加工,将这不锈钢板上设计制作出花纹立体而丰富,纹理清晰,结合各种色彩,将现代时尚潮流的艺术感发挥得****,让我们的厨房更加的活跃,这样的有很多手工艺的彩色家用不锈钢橱柜的价格又要比一般的彩色不锈钢橱柜的价格要高一些,大致的价格在6800元*左右。

家庭用不锈钢橱柜价格四

采用彩色的家用不锈钢橱柜,这样不仅仅大大加强了厨房不锈钢色彩的缤纷和多样,还让让大家的厨房焕发**的魅力和人儿在家做饭时刻,而散发出的温馨温柔和舒适。像上图的家用不锈钢橱柜,就是采用的彩色不锈钢,而且还是采用的是比较鲜艳的颜色,夺人眼球。这颜色,让在家做饭的人儿看到有种欢快的感觉,让自己身处在这样的环境做饭,幸福感油然而生。上图的这款家用不锈钢橱柜的价格大致在5000元*左右。

标签: 不锈钢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