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陶瓷地砖怎么样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房产事业的*热,其实也带动了建陶行业的发展, 那么在这么多品种的陶瓷里,要想脱颖而出,深受大家喜欢的话,我相信欧美陶瓷地砖是当仁不让的。当然这也和欧美陶瓷地砖一直坚持走**品牌路线,而且质量**是有关系的。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欧美陶瓷地砖怎么样?

欧美陶瓷地砖简介

欧美陶瓷地砖是成立于1998年,是属于欧雅企业旗下的建陶品牌。而现在已经拥有佛山南海、清远源潭、肇庆高要等大型现代化陶瓷生产基地,总占面积有3000多亩。现在已经是30多条国内外*先进的陶瓷生产线,年产量近25200万平方米。所以欧美陶瓷现在来说是很出名的,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欧美陶瓷地砖以流行欧美的产品设计意念,高雅的品牌形象,**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行业**之骏。如日中天的欧美品牌已遍布全国市场,并出口**一百多个国家,经历了十年磨砺的欧美品牌已成为业内*强势品牌之一。

欧美陶瓷地砖获得的荣誉

欧美陶瓷地砖从成立以来也是通过自己品牌的努力,获得了很多的荣誉。**了自身品质,还得让消费者相信自己的产品,那么**机构的认证就是*好的途径。欧美陶瓷地砖就严格实施ISO9001和ISO14001**质量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了中国****、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和国家“3C”认证等荣誉。

欧美陶瓷地砖产品特点

欧美陶瓷地砖虽然成立的时间不是很久,但是它的产品特点还是很明显的。欧美陶瓷品牌自创建以来,就以时尚、浪漫、典雅的**品牌形象,**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而被消费者青睐。欧美陶瓷的产品将东方实用主义与西方浪漫主义完美结合,成为该品牌产品*大的特点。所以欧美陶瓷地砖的风格也是很漂亮的,铺设在家里一定会增加美观度。

标签: 欧美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