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家具品牌 投资少回报快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家具的选择上也有了很高的要求,近几年,代理家具品牌的项目很是热门,不管是中式的、欧式的,各种类型的代理家具品牌都在如*如荼的展开。今天,我着重要为大家介绍几家不错的代理家具品牌。

代理家具品牌之红苹果家具始创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是我国成立时间*早、品牌影响力*大的品牌家具代理项目之一。红苹果家具生产的板式家具,色彩鲜艳浓烈、外形时尚美观,深深受到广大消费群体的欢迎。红苹果家具从1993年内销开始,专门生产中**板式家具、沙发及床褥,**自主的生产研发技能,是整个家具界的**人物。红苹果家具从创立至今,累积投入资金9150万港币,有着雄厚的经营实力和**的技术团队,是家具品牌代理的热门项目。

代理家具品牌之联邦家具是联邦集团设计成立的驰名家具品牌,联邦家具品牌代理是联邦集团扩大经营、扩充实力的*佳表现。联邦家具从创立到如今,一直坚持原创家具的设计,走****的道路。联邦家具的生产口号便是“以设计为先导,弘扬中国家具文化,**国内家居消费潮流”,从生产经营理念可以看词联邦家具的勃勃雄心。联邦家具品牌代理有专门的设计公司,吸纳了中国内地、港台、法国等知名的设计师,成立了一支**的设计团队,是家具品牌代理界的翘楚产业。

代理家具品牌之迪若亚家具品牌代理项目是深圳仁豪家具发展公司旗下的家具知名家具品牌代理,公司创办与1999年, 是一家主营坂木、板式家具生产、研发、销售的大型家具生产企业。迪诺雅家具凭着自己强有力的行业竞争力和资源优势,公司正朝着向品牌化经营、规模化生产、集团化管理的道路大步迈进,现如今,迪诺雅更是成功跻身国内*有影响力的家具品牌,成为目前*炙手可热的板式家具品牌代理项目。


标签: 家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