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沙发有哪些呢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家中的必备家具,其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整个家居环境的美观度,起到的作用是很*大的。现在大家买家具都喜欢向品牌家具靠拢,那中国**品牌沙发的排名情况自然是非常受关注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中国**品牌沙发排在**位的是左右家私了,这个品牌是属于客厅文化工程的开拓者,在网络营销上享有很高的荣誉。国内**品牌沙第二位是芝华仕,凭借其专业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被授予中国名牌的荣誉称呼。国内**品牌沙第三位是顾家工艺了,拥有两大经典系列的顾家家居品牌。

中国**品牌沙发第四位是斯帝罗兰,这个品牌下拥有自由之风和罗兰阳光等多个子品牌。国内**品牌沙第五是米洛,是属于改革开放以来最早一批民间创办的私有公司。国内**品牌沙第六是红苹果,以坚持、真诚和创新的理念,逐步满足了大众的需求。

中国**品牌沙发第七是联邦,是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私有公司。国内**品牌沙第八是曲美,现在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了规范化的家具公司了。国内**品牌沙第九位的是吉斯,创建于1988年,公司旗下有六***产品。国内**品牌沙第十的是全友家私公司,是在1986年建立的,公司生产的一系列产品,连续多年畅销全国。

以上就是比较好的国内**品牌沙发,大家在购买真皮沙发的时候都可以看一下做为参考,因为品牌产品一般质量和服务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合适的选择就行了。

标签: 沙发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