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什么牌子的皮沙发好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对于物质上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沙发作为家具的其中一员,以其庄重典雅、华贵耐用的特点,备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什么牌子的**沙发好呢?**沙发都有哪些品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牌子的皮沙发好之吉斯。该公司的沙发被授予“中国家具行业床垫知名品牌”、“中国沙发家具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吉斯沙发被评为中国家具行业*批****且名列榜*,旗下三大沙发品牌:伊文斯沙发品牌、吉斯沙发品牌、辛西娅沙发品牌,涵盖**、高中档,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什么牌子的皮沙发好之浪度家私。中国****浪度家私产品涵盖板木(板式)沙发、家具、软床等系列,,拥有员工2000余人占地1500余亩,生产厂房15万平米,其中占地1200余亩的四川广汉浪度家具创意产业园正在紧张建设中,该产业园建成后,浪度家私将一跃成为中国超大型的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于一体的家具制造企业之一。

什么牌子的皮沙发好之左右。左右**沙发左右家私先后研制开发“左右沙发布艺”、“左右沙**景客厅”、“波洛克”、“纳菲迩”四***沙发系列,其“左右”牌系列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沙发市场占有率*高的知名品牌。在行业内外赢得不错的口碑。

什么牌子的皮沙发好之全友家居。全友家居也是卖沙发的,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余载的励精图*,已发展成为中国研、产、销一体化大型家具龙头企业。作为中国规模*大的家具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共计占地6000余亩的四大制造基地,30多个专业分厂、20多个驻外销售服务机构、3000多家专卖店。公司产品连续多年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连续多年遥遥领先。


标签: 沙发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