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天红加盟怎么样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加盟越来越多,因为家具是生活上不可缺少的同时也是房屋装饰效果的重要组成,所以家具的购买一定要仔细斟酌。可是那么多的家具品牌、家具公司你是否知道哪个才是*佳的选择,那么,连天红加盟怎么样呢?

中国几千年来的丰富中式家具文化被连天红有限公司很巧妙的融入到了所生产的产品中,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的**相结合使连天红家具即拥有现代的时尚有具有古代的古典。连天红加盟主要是中式风格,产品在受到欢迎的同时也继承了中式家具文化让更多的中国人感受到中式家具文化的*特魅力及优雅并将其发扬光大。

连天红加盟怎么样?连天红家具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就为自己定制了三个阶段的计划,而实现三个阶段的时间规定在六年。**阶段主要就是建立完善的家具的外观和结构设计系统;家具雕刻、布艺图案设计系统;布艺家具的艺术形状、结构形状设计系统、与中式家具风格相搭配的室内装修装饰设计系统共五大设计系统。

第二阶段扩建厂房、扩充生产员工人数、在全国建立300个直营店、拥有一支成熟的营销团体。在达到第二阶段时连天红家具已有2000多种及以上的家具设计和生产且家具和布艺的品种也有2000多种。

第三个阶段用**资金建立2万至5万平米连天红家具品牌专营的自选市场同时产品范围扩展到家居用品,其中建立的专营自选市场位于全中国二**城市。

连天红加盟怎么样?连天红产品是不折不扣的,所以在直营店的两天红家具是明码标价。现在很多公司为了**都会采用加盟制,而连天红家具有限公司却没有选择这样的**制度。这是为什么呢?连天红家具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避免经销商随便抬价,如此可以保护客户利益不受到伤害、维护连天红品牌的形象及荣誉并**顾客能够得到长年的维护及维修售后服务。

标签: 连天红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