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曼布艺沙发好不好呢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安曼布艺沙发好不好,安曼布艺沙发在全国的专卖店已经达到了六百多家,现在的家具生产基地已经有三个了。目前又在华南、华东投资生产基地,厂房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从安曼布艺沙发的规模来看,是很不错的。

安曼布艺沙发的设计是源自于意大利的设计工艺,简约时尚,考究精细,致力于**有灵魂的软体家具,秉承**的品质,先进的工艺理念,致力于让中国亿万家庭与世界同步共享由安曼布艺沙发带来的舒适生活。从设计上看安曼布艺沙发也是很不错的。

安曼布艺沙发秉承专业、勤奋、和合的企业文化发展思路,以品质改变生活、打造民族品牌的企业使命,专注布艺沙发的每一个领域,形成了安曼布艺沙发**的品牌认知,宽领域、深层次研发布艺软体、皮艺软体、现代实木、床垫、居家饰品、五金配件等**类别,形成摩达、沃图、洛驰、艾库、朗客品家、现代实木等九大系列6000多件产品。

安曼布艺沙发主要是框架结构,结构的牢固与设计角度的合理将直接影响沙发的质量和使用功能,因此选择布艺沙发应*看整体结构是否牢固,是否有松动,在设计上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选购时可以坐在沙发上感觉其是否平稳,角度是否合理,是否具有舒适感。安曼布艺沙发曾经获得过“中国家具**时尚品牌”,“中国家具****品牌”,“中国家具**高成长性企业”,“中国家具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等称号,这些认可也是对安曼布艺沙发的肯定。

标签: 安曼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