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魄力软床怎么样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对睡眠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年来,软床以其温馨舒适等特点逐渐成为市场新宠,相对于其它品牌的软床,富魄力软床*特的外形设计,彰显出一份简约、随性的个性,同时,富魄力软床是国内**软床品牌。

富魄力软床怎么样?富魄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5年,发展至今已拥有软体床具厂、床垫厂、沙发厂、金属家具厂,是一家集软体家具、五金套房家具为一体的综合外向型知名企业。

富魄力软床怎么样?富魄力家具拥有沙发、床垫、软体套床、金属家具等四大类、11个主系列、30多个分支系列产品,具备研发、制造、物流等条件,经销与OEM相结合,其产品遍及中国大地和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亚洲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中国乃至**家具行业中享有较高地位。

富魄力软床主要分为皮床、布床和皮布结合床这三种,根据材质的不同外观和触感都会有很大差异,但都各具特色,能满足用户的个心需求。软床表面会**被皮质或布料覆盖,不露木制部分,显得圆润柔和,给人温馨自在的感觉。

富魄力软床怎么样?富魄力软床目前配备了**的生产设备、**的生产技术和**的流水生产线,对产品生产管理十分严格,注重质量和品质,现已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标签: 富魄力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