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定制家具怎么样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生活的品质化,让我们对家居生活的追求更加**和个性化。定制家具的出现,满足了我们对家具的要求和期待。南通定制家具以家居空间规划理念与量身定制的家具产品,为现代家居带来美学、功能的多元应用。那么南通定制家具家具怎么样?

南通定制家具综合实力

南通定制家具,是一家集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定制家具企业。公司于2005年完成全国生产基地战略布局,实现了厂房面积近8万平方米,办公区域5000平方米的现代化产业基地,在全国拥有200余家品牌网点,并以更快的速度持续发展。

南通定制家具生产实力

公司斥*资成功引进德国豪迈全自动生产设备及**工业制造先进技术,使其生产中的每道工序均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标准和ISO14000环境标准执行,**交付使用的每一款产品都展现*佳品质。

南通定制家具设计理念

公司倡导以人为本的科技创新和品质管理,拥有来自英国的***席设计师Alex和他的家具工程师团队,将英伦文化中的贵族精神、骑士精神和绅士风度等元素融入到家居设计中,为国内顾客带来温馨、大气、时尚、创意的家居体验。公司也拥有大批**、成熟的本土设计团队,不断**饱含科技、设计**、极富个性化的定制产品。

南通定制家具荣誉证明

六年来,已荣膺“中国整体衣柜**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品牌”、“中国市场**品牌”、“消费者*喜爱的衣柜品牌”等多个荣誉称号。

标签: 南通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