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林森家具怎么样呢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阳光林森家具怎么样?很多人都说阳光林森的板式家具看起来是很时尚的,但就是不知道这个品牌的质量如何,阳光林森家私品牌经营多年,主要经营板式家具、卧房家具、儿童家具,下面一起来看看阳光林森家具的一些介绍吧。

阳光林森家具怎么样?科学管理,专注研发:“时尚的产品,可靠的质量和有效的服务以及*大化满足客户需求”是公司一如既往追求的经营目标。公司生产技术实力雄厚,拥有德国、意大利的先进版式、实木家具生产设备,以现代化的创新手段,结合现代人的审美观,设计生产出集适用、环保、时尚为一体的中**家具产品。公司旗下拥有“黑檀”、“银色阳光”、“印象中国”、“雅韵”、“都市百合”、“枫、本色”、 “和韵东方”“休闲沙发”8大系列产品。

阳光林森家具怎么样?**品质,注重环保:面对行业日趋激烈的竟争,公司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向管理要效益,降低内部管理成本,增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产品所用板材、五金、配件等均由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和通过**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提供。公司2006年先后正式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QC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2009年,公司荣获“成都市家具行业*具竞争力品牌、质量技术监督12365质量、信誉产品质量无投诉单位”。产品经****部门检测认定为“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并荣获“中国**品牌”、“信誉、品牌、服务AAA企业”以及“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阳光林森家具怎么样?阳光未来,健康发展:阳光林森从2004年实施“品牌营销”,****“标准4S”店,年均增长速度超过100%,跻身为家居行业的**企业之一,迄今已在全国拥有近千名经销商,从籍籍无名跃居成为环保家具**品牌,更悉心培养出数十位**经销商,成为中国家具发展*快的品牌之一。

标签: 阳光林森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