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装修注意事项介绍

2015-03-10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中我们要考虑到水泥、沙子、白水泥的价格、装修过程中的损耗、铺地面对尺寸的比例。新房子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继续深入探讨新房子装修注意事项。

新房子装修注意事项——如何划分各种材料款比例

我们到材料市场上去采购材料时,当然会准备一定的款额,这时就需要划分购买款项的比例,假如仅地面就花去了总款额的大部分,其他的材料就无法再进行下去了。

新房子装修注意事项——省下10%用到何处

花*要有计划,还是"游刃有余",作为居室 装修的主人们,都是想少花*多办事,装修之前也都有一个花*的限额。如在装修时,我们建议您应在限额上省下10%,以备后用,此利大于弊。 因为就算您再有经验也难以事先将居室装修考虑完备,丢三落四是常事。门厅里少装一盏灯,影响了照明效果;边角想增添一个装杂物的柜子,诸如此类,东边一点西边一点,又要花去你不少*,所以在装修之初省下10%以填补此空缺,也落得心平气和。

新房子装修注意事项——花多少*,办多少事

1. 绝不告诉装修公司自己准备了多少*来装居室,假设本来整个房子的装修只需花4万元足够了,然而在自己不知情的状态下,透露了自己准备了6万元,那么装修公司却报来5.5万元,岂不大吃亏。

2. 不能只与一家装修公司交涉,应货比三家,谁家便宜就找谁家。

3. 装修公司报价时含有大量的水份,就算你砍去一半,但他还是有很大的利润,应算清装修的实际费用。

新房子装修注意事项——装修款的去处。

1. 主要材料(如木地板、贴面板、油漆等)。

2. 辅助材料(如地板胶、水泥沙子等)。

3. 运输费(从材料市场运至工地的车费)。

4. 工人工费(工人加付出劳动的工资)。

5. 损耗费(材料的损耗或剩余材料的费用)。

6. 工具耗料(如钻头,砂轮机等)。

7. 水电费(装修时所消耗水电总费用)。

8. 装修公司利润(装修公司给您装修,必得一部分利润)。

新房子装修注意事项——如何降低造价

1. 要邀请有经验者一同去采购材料,因为熟悉材料市场的人了解市场价格,这既省*又省时省力。

2. 所谓"淡期生意难做",其实就是材料没人买,价*又便宜,这时购买材料是一个好的节省开支途径。

3. *好是不要请过大的装修公司,因为大的装修公司的成本比较高,费用未必能承受得起。

4. 为了**质量,我们应避免进行二次返工,*好是不要请街边工人施工,图小便宜。

5. 大面积使用一种材料的部位降低价格,*终能省下不少的*。

标签: 新房子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