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装修配什么窗帘 给您支招

2015-03-11来源 : 互联网

白色装修配什么窗帘?窗帘选择亮一点的色彩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因为家具是白色。如果房子又不是很大,那么*好装成活泼明亮一点家居颜色。从风格上讲,白色家具又分为甜美的韩式田园、随意的欧美乡村、**的欧式古典与西方极简主义。而窗帘也可以根据这些风格去选择*融合的。白色装修配什么窗帘?

一、白色装修配什么窗帘vs碎花布艺窗帘

白色家具可以说是白搭的,如果您的家具是田园风格的,白色家具搭配上带碎花的窗帘,会更加增添您居室的田园气息。一阵微风吹过,窗帘被轻轻吹拂起来,不经意间领你进入乡村田园中,去感受那份自然,那份宁静。

二、白色装修配什么窗帘vs丝绸窗帘

丝绸材质的窗帘更显得轻盈,也更容易清洗,不论是宝蓝石的色彩,还是紫色的碎花窗帘,都能与白色家具**搭配,相得益彰。

三、白色装修配什么窗帘vs深色窗帘

白色家具常常给您纯净的感觉,整个房间以白色家具为主,那么,一帘深色的窗帘,或许能将白色的冷气融化,深色的帘子,带着水珠般的链子,一边是是窗帘的轻舞飞扬,一边是白色家具的力挺傲然,一深一浅,一张一弛,和谐交融。

四、白色装修配什么窗帘vs藤条状窗帘

有没有想过在你的家中,养些花花草草呢,如果觉得房间比较局限,不用担心,换上一些条纹状的窗帘,顷刻间,房间的自然气息大大增强。同时,藤艺的材质与白色家具也能相协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