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修什么颜色好呢

2015-03-11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家庭生活的*主要空间,人在其中逗留的时间相对较长,亲朋好友也相聚于此所以说客厅的设计和色彩搭配在整个装修过程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客厅装修用什么颜色好?客厅的色彩设计可以开放个性,*好选择能够体现主人*有的喜好品味的色彩设计。客厅装修什么颜色好?

客厅装修什么颜色好?*先你要掌握以下三个原则:

1、客厅装修什么颜色好?配合光线选色彩。墙面色彩的确定*先要考虑客厅的朝向。南向和东向的客厅一般光照充足,墙面可以采用淡雅的浅蓝、浅绿等冷色调;北向客厅或光照不足的客厅,墙面应以暖色为主,如奶黄、浅橙、浅咖啡等色调,不宜用过深的颜色。

2、客厅装修什么颜色好?配合环境定色彩。墙面色彩要与家具、室外的环境相协调。墙面对家具起背景衬托的作用,色彩过于浓郁凝重,则起不到背景作用,所以宜采用浅色调,不宜用过深的色彩。如果室外是绿色地带,绿色光影散射进入室内,用浅紫、浅黄、浅粉等暖色装饰的墙面就会营造出一种宛如户外阳光明媚般的氛围;若室外是大片红砖或其他红色反射,墙面应以浅黄、浅棕等色为装饰,可给人一种流畅的感觉。

3、客厅装修什么颜色好?配合功能选择色彩。客厅是家庭群体生活的空间,所以客厅颜色可开放明快些,但不宜用太强烈的刺激的色彩,以免给人造成烦躁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