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安邦衣柜招商介绍

2015-03-17来源 : 互联网

谁不渴望自己家的衣柜**大气上档次,为此,衣柜市场前景看好,百丽安邦衣柜招商将“设计**、管理**、技术**、服务**”作为经营核心,以为顾客提供**优价、绿色环保的产品作为公司的生命宗旨,以市场为导向,加大研发深度,迅速的发展。

百丽安邦衣柜招商根据市场需要,研究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缺点,吸收其精华,不断推出时尚、潮流、实用的家居新产品。“BALOM百丽”产品系列包括整体衣柜、整体橱柜、衣帽间、组合书柜、间断门、酒柜、鞋柜、饰柜、酒店家具、学校家具、办公台、沐浴房等。

百丽安邦衣柜招商全套引进德国豪迈(HOMAG)和意大利比亚斯(BIESSE)等专业生产设备,以标准单元产品的设计形成规模化生产,年产厨柜可达50000套。

百丽安邦衣柜招商非常注重产品核心部件在门板的设计创新,并坚持在生产设计过程中充分听取顾客意见,精心利用居室空间,通过科学、自由的组合、生产出时尚、美观、体现主人高雅品位的产品。

标签: 百丽安邦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