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伦艾特厨卫相关介绍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美伦艾特厨卫产品风格比较明快,适合大部分的家庭装修要求。要**的是这款美伦艾特厨卫528系列,既然提到环保,当然少不了以下元素:人造石台面,PVC材质,其环保等级达到E1等级。

美伦艾特厨卫以环保作为主打,就其产品来说,少不了其用心考究的制作。柜体采用**PVC面板,有着防湿、防潮、防霉、防菌的作用,凹形设计的把手,显得更时尚大方。

空间是我们离不开的话题,不管是卧室还是大厅,何况在厨房里呢。美伦艾特厨卫的这一款橱柜柜除了讲究环保理念外也十分突出其储物空间,合理的区间分隔,让物品收纳更完整更系统。

产品采用了合理的多抽屉设计,在不占用更大的台面空间同时,将合理性与实用性放到*大。采用了**电镀工艺的把手,更好地****的美观耐用,让使用过程更加多样与方便。

标签: 美伦艾特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