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暗门设计最佳方法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暗门装修**在于“隐”,如果把一扇门隐藏起来,就等于把空间隐藏起来。而暗门通常由设计师根据房间环境、风格以及墙壁的造型进行设计,然后连同墙壁、门在现场制作。从设计到施工流程上,暗门都比室内普通门更为复杂。而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讲解一些关于卫生间暗门设计的*佳方法吧。

卫生间暗门设计*佳方法一:有的房间内的卫生间暗门设计往往比较窄小,因为这样就不太容易看出来门的样子,以达到暗门的目的。但有时候暗门的设置一定要宽,因为装修后要进家具,有的家具太大,门太窄可能进不去。

卫生间暗门设计*佳方法二:在设计时,暗门的色彩一般要和墙面保持一致,色彩上多以淡色或木色为主,装饰也多以条状、块状装饰为主,因为门本身是方正的,条状与块状能更好使门隐藏起来。装饰一般用木质、金属、玻璃等材料,根据设计的需要利用不同材料。木质的门刷漆时一定要用哑光漆,这样才能在视觉上与墙面统一。如果隐形门和背景墙是现代风格,家具也*好统一;欧式的隐形门因为风格要求,雕花、弧度较多,稍微复杂一些,但一定要注意整体的统一。

卫生间暗门设计*佳方法三:暗门的制作一般需要木工和瓦工配合,装修过程中先根据设计做好门的框架,然后再进行整体墙面处理,处理好以后做墙面造型,*后装门。

卫生间暗门设计*佳方法四:有的暗门没有任何把手,只需要推开即可,而在门后有把手可以从里面打开。有人安装了闭门器,这样在推开门后,门会自动关上,但隐藏式闭门器安装比较复杂,安装时需要注意,不要对门和门框有所破坏;同时闭门器力量很大,推门时比较费劲。

标签: 暗门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