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盆柜组合  风格多姿多彩

2015-03-20来源 : 互联网

洗手盆柜组合的形式有多样,在那些设计师的设计下,洗手盆的风格也是多姿多彩的,例如复古、欧美等等。简单的搭配也让我们浴室与众不同,散发着*特的魅力。那就让我来欣赏这些漂亮的洗手盆柜组合。

洗手盆柜组合,有的是圆形镜面相结合,让整个组合**那么方正,上面与镜子相组合是两个小平台,洗脸盆的右侧设计一个比较宽的平台,让我们洗脸时可以放其它盆子,方便实用。洗脸盆的下面是单门开和抽拉相结合,简单好用。这个洗脸盆组合柜,采用的是黑色和紫色相结合,体现出它的高贵典雅,整体简单大方。

洗手盆柜组合也有双人使用的洗手盆组合柜,除了面盆是用的陶瓷和水**用的金属,其他的都是使用的原木制造的。这款洗手盆组合柜的在设计上很大程度的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设计两个面盆间的距离也是在两人同时使用时不会拥挤,解决了早上两人都要上班的两人节约了很多时间,下面设计得是两个箱子,为使用者和带来了更多的便利,让大家能够快速完成洗漱。

洗手盆柜组合,有一些采用的是的棱角圆弧形设计,给人视觉上不同简单的设计,在细节上体现了设计师们的心思,主打色是实木的原色,让简单的一个小的储物箱散发出他温暖的气息,让人很舒服,一眼就能看出它的整个构造。下面的柜子让我们的东西都有地方可以摆设。左边的采用的是抽屉的形式,而右边是开放的,让我们在洗脸、洗手后能够很方便的拿到我们想要使用的毛巾,或者放一些其他的洗漱用品。

标签: 洗手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