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整体洗手盆介绍

2015-03-20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整体洗手盆越厚的玻璃盆在盛载热水的时候的热传播速度就越慢,在这时就会形成内外温差,玻璃盆会在热胀冷缩的作用下产生裂痕,好象将冰块放入开水里一样,温差越大破裂越严重。玻璃盆基本上都是做成时尚美观的洗手盆,没有洗衣盆。基本上玻璃盆都是墙挂盆,即使通过不锈钢支架挂在墙上的。

卫生间整体洗手盆目前主流的就是浴柜结构,早期通常都用砖砌成一个台子,现在主要是木柜和PVC柜。这是两种不同的材料,**是两种风格。橡木有实木质感,采用防水环保漆喷刷处理,相对于其他人造板材,甲醛释放量更低,天然环保,也更结实耐用。优点:健康环保、自然淳厚、**典雅。

卫生间整体洗手盆PVC材质是属于吸塑类浴室柜,主要以PVC作为吸塑面板,经过真空热压吸附在密度板或防潮板上,防潮板为木浆同防潮颗粒的固化物,一般为蓝色或绿色,吸塑后能将板材吸为一体,无需封边,有**的防潮防水性能。

卫生间整体洗手盆不锈钢材质支架通常配洗衣盆,起支撑作用和下方放置杂物。相当于浴柜去掉遮挡的面板,只保留骨架。也就不涉及板面材料的性能问题。

标签: 洗手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