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盆下水管安装图介绍

2015-03-20来源 : 互联网

洗手盆是现代家居生活中都要有的,洗手盆下水管安装是洗手盆的**,很多人对于洗手盆下水管安装都不了解,洗手盆下水管安装的好坏对后期的生活质量有很大的影响,洗手盆下水管安装不合理会导致排水不畅通长时间会出现异味,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给大家介绍洗手盆下水管安装图。

1、直线形下水管:直线形下水管都是采用“一”字形设计制造,表面大多采用波纹设计,这样就可以随意弯曲,减小空间的束缚。

2、S形下水管:这种面盆下水管就是俗称的防臭下水管,造型较美观,表面同样有水波纹设计,与直线下水管相比,S形下水管的可弯曲性可以忽略。

洗手盆下水管安装图的安装方法

洗手盆下水管安装图也是件十分简单的事情,安装洗手盆下水管一般都是面盆下水器和面盆都安装固定好以后的*后步骤,同样也是整个面盆安装过程中的*后一步。具体步骤如下:

1、**面盆及面盆下水器都已安装好;

2、拆开所购买的面盆下水管包装;

3、面盆下水管有一端是专门与面盆下水器连接的,将这一头的塑料头拧下来;

4、将拧下来的塑料头再拧在面盆下水器上;

5、将面盆下水管套在面盆下水器上,并与事先拧在下水器上的塑料头拧紧;

6、放水测试是否漏水,若有渗漏现象,可在下水器与下水管连接处先缠上生料带,然后进行第五步。

7、还有一个铜的螺母紧跟着胶圈拧在洗手盆底部,然后把瓷盘放上洗手台,也就是说一个胶圈和螺母都夹在瓷盆和洗手台的中间。

8、把螺母拧在洗手台的面板底部呢,也就是说胶圈夹在瓷盆和面板中间,而螺母在洗手台面板的底部。

标签: 洗手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