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盆什么牌子好呢

2015-03-20来源 : 互联网

洗手盆什么牌子好?选几百元的洗手盆费掉几**脑细胞。洗手盆各式各样,各有特色,真的是不好选。但是无外就两个因素,美观,实用。如何选择?时尚型洗手盆toto的*好,但是真的不是一般的贵啊,差不多点的都是三四千。

洗手盆什么牌子好?特点总结,以美观因素为主,彰显瓷器艺术,不适合洗衣服。从功能上考虑,主要用于洗手洗脸,结构简单,多为圆形盆,大多没有防溢水结构(少部分带),重量较轻。材料多为陶瓷,由于陶瓷的艺术性非常适合*立式容器(如景德镇瓷器风格、欧式几何艺术),其他材料的*立式洗手盆不具竞争力,也就逐渐淘汰了,但低成本产品仍有一些。

洗手盆什么牌子好?钢化玻璃材料的洗手盆存在。洗手盆一般重量较轻,直接放置在台面上,底部下水孔与台面孔之间对准安装下水器即可,无需额外支撑结构,形式上是传统洗手(脸)盆的进化。因为手盆*立于浴柜,所以可以单*选择手盆和浴柜进行组配。手盆花式繁多,花纹多为中国风,复古形式,也有异型盆,如荷花等其他容器形状。由于手盆的花式样式极为丰富,深受一些喜欢个性化的人士青睐,**可以根据个人的审美选择自己喜欢的洗手盆。

洗手盆什么牌子好?洗手盆与洗漱台的配合:洗手盆适合放在各种台面上,如石材平面(玉石、大理石、人造石材、瓷砖等),木材(实木板、人工板材、木条、竹条等)平面,玻璃平面等等。

标签: 洗手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