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洗手盆价格多少

2015-03-20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洗手盆价格根据档次区别,橡木浴室柜系列产品¥ 1280.00;主要来自于设计。对于每一款产品,设计团队需深入生活细节观察、关注*近时尚走向、进行各地市场调研,并需对各类使用材料的材质进行专业性的剖析、研究。注重加强产品款式的新旧更替,以功能性的创新设计及精良制作工艺,着力体现实木浴室家私自然唯美的典雅各绿色环保的天然本质。

卫生间洗手盆价格少则几十元一个,柜体板木材来源于环保、耐用、防潮、防腐的泰国地区橡木。技术人员善于研究木质特性,根据木材纹理、年龄、含油量的不同科学用料,结构搭配**、合理。

卫生间洗手盆价格有事不包括五金配件,需要自己购买,采用特制缓冲铰链、使用寿命**、工艺精致,有效降低关门噪声。链接配件全部镀镍处理,美观防锈。固定件防锈力度*强的不锈钢螺丝拉手超厚氧化处理。耐腐蚀耐划伤。

卫生间洗手盆价格合理,洗手盆.陶瓷盆高温烧制、盆体坚固、不吸色、耐划、耐热、色度浑厚、不变形。采用进口釉料、表面光洁、吸水率低、无辐射性符合国家标准。造型多样、时尚简洁。

标签: 洗手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