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现最牛钉子户如孤岛 被陷深坑断水断电

2015-03-25来源 : 互联网

湖北现*牛钉子户如孤岛,站在楼顶依然看不见周围的世界。这处*牛的钉子户位于湖北宜昌市夷陵区郭家湾7组,由于周围工业园在建设,所以不断堆积石块和泥土,导致这栋3层的楼房慢慢与地面拉开了距离,慢慢的变成一栋深坑里的孤岛了。

据屋主杨某介绍,他的房子建于90年代,2005年做过翻修12年初因拆迁补偿问题与当地村委无法达成一致意见被断水断电两年至今,房屋由原来的*高处变成现在的锅底景观。

期间杨某数次**到市**局要求**水电,**他们一家人的基本生存权利,一直没有得到****,期间由于工地在房子四面不停堆积土石方,为了刚出生的婴儿健康问题不得不搬出去租房住。

如今由于经济原因只能搬回来住,但生活用水得从一公里外的运河挑水回来用,照明靠蜡烛和柴油等维持,更让他们提心吊胆的是房屋上方四周的土石方出现多处裂缝,担心下雨出现滑坡泥石流将房子**淹没和雨水无法及时排除被水淹垮房子的命运。

往往钉子户就是这样产生的,由于补偿款问题无法达成共识,所以就造成这种现象;所以这时就应该双方都能够退一步,这样就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事情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