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2015-03-26来源 : 互联网

强化地板一般是由四层材料复合组成,即耐磨层、装饰层、高密度基材层、平衡(防潮)层组成,因而复合木地板是当下装修浪潮中*为流行的地板材料之一,尤其是年轻人,那么,对于复合木地板来说哪种*好呢?马上小编就给大家讲解复合木地板**品牌排名介绍。

复合木地板**品牌排名1、大自然

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以生产、研发、销售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为主营业务,厂房面积达40万平方米,年产量超过2000万平方米。大自然地板产品销量每年以30%的增长率持续强劲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已成为亚洲*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在与中国地板行业一起发展壮大的历程中,大自然地板积极助推中国地板行业发展,为振兴民族工业品牌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复合木地板**品牌排名2、升达地板

升达地板是四川成都的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出口免验产品。它是四川工业企业规模*大,市场占有份额*高的企业,也是自然环保的榜样品牌。

复合木地板**品牌排名3、圣象地板:

圣象地板占据着地板行业的老大地位,隶属于圣象集团。圣象集团是中国品牌强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圣象地板也有中国环保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

复合木地板**品牌排名4、扬子地板

扬子地板隶属于中国*大的木地板制造商企业滁州杨子木业有限公司,是国内具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在业内很有影响力,还有参与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其实力不容小觑。

复合木地板**品牌排名5、安心地板

安心地板位于木地板之都南浔,从建厂之初到现在有20年,在全国有1200多家专卖店,安心地板作为环保地板的领导者,一直坚持“品质就是生命,产品就是人品”的生产理念,在南浔400多家木地板企业中,年销量占前三位。

标签: 复合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