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复合地板品牌排行前五

2015-03-2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消费结构的转型,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把*用于装修,当然地板的装修就是其中*为重要的一项内容,通过对各大建材市场的了解得到,如今瓷砖已不能达到消费者的要求,更多的而是选择复合地板,那么,复合地板哪个好呢?马上小编就给大家讲解2015复合地板品牌排名前五。

2015复合地板品牌***、圣象地板

圣象地板是中国*大的木地板企业,连续13年同类产品****。就圣象地板品牌本省已经价值78.15亿了。圣象地板还打造出了中国*大的木业产业链。其地板的材质的品质是非常高的。

2015复合地板品牌排行2、菲林格尔

菲林格尔本来是一家外企,后来将总部转战上海,菲林格尔木业现在是中国*屈一指的强化地板制造商,在橱柜行业和地板行业发展都是相当的不错。

2015复合地板品牌排行3、升达地板

升达地板是四川的一个品牌,四川历来在这些方面的发展就非常的不错。升达林业是一家在林产领域坚持林板一体化发展战略的企业,拥有自主的创新能力。*大的发挥了生态效应,实现了林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5复合地板品牌排行4、西塞罗复合木地板

西塞罗地板是中国*早进入地板行业的老品跑,质量很不错,是湖南长沙的一个品牌,价格比较适中,所有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在地板环保这一块也是做得非常好的。

2015复合地板品牌排行5、德尔地板

德尔地板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了。在北京**会建材招标期间,只有德尔地板代表中国的品牌入围,环保、耐磨、花色都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

标签: 复合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