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植物摆放风水学介绍

2015-03-29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一个家庭中*为重要的地方,因而客厅在装修时也是被誉为*重要的地方,其中摆放植物也是必要点缀,不仅能增加家庭的和睦气氛,还能顺应客厅风水哦!但是,客厅的植物也是不能随便摆放的,那么,客厅植物摆放风水学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

客厅植物摆放风水学之中小型盆栽或者插花为主

客厅中摆放的植物,通常应该以中、小型盆栽或插花方式为主,避免选用大型盆栽,以免容易招来蚊虫和产生**感。特殊节庆活动可做短暂的布置,平日工作忙碌的家庭选择绿色观叶植物以舒缓压力,假日休闲时可换上色彩较缤纷的花叶来装饰。

客厅植物摆放风水学之观叶植物务必放置在客厅里

若植物似枯萎样时,表示家中能源不足,*好是在客厅中摆放至少一株1、8米的观叶植物,至少3盆小型盆栽。

客厅植物摆放风水学之不同的植物,不同的位置

客厅中花卉的摆放不能追求“量”,花卉永远只是作为家具的点缀,不能把客厅弄得像花房似的,不同的植物,有不同的位置。大型盆栽植物,如巴西木、假槟榔、香龙血树、南洋杉、苏铁树、橡皮树等,可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小型观叶植物,如春羽、金血万年青、彩叶芋等,可摆放在茶几、矮柜上;中型观叶植物,如棕竹、龙舌兰、龟背竹等悬挂植物 以及假堤、常春藤、鸭石草等可摆放在桌柜、转角沙发处。

标签: 客厅植物摆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