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植物摆放风水禁忌有哪些

2015-03-2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朋友在家里都喜欢种植一些植物,而家里植物摆放风水又是很讲究的,摆放对的植物能够有利住宅达到生旺的效果,相反摆放了化煞的植物在住宅会导致难聚财气,甚至代来煞气,那么,到底家里植物摆放风水禁忌有哪些呢?

家里植物摆放风水禁忌1、盆栽植物放客厅,不要放卧室

盆栽植物通常摆在客厅一侧,书房也可以摆放,但是卧室*好避免摆放,因为植物五行上属阴性。

家里植物摆放风水禁忌2、盆栽植物别和厨房一条线

也不要将盆栽植物与厨房摆放在一条线上,因为厨房五行属*,容易导致盆栽植物枯黄。

家里植物摆放风水禁忌3、*好根据自己五行摆植物

讲究的话,*好是能够根据自己的命理五行来摆放盆栽植物。比如,你五行属木,那么,将盆栽植物摆放在屋宅的东边为宜。

家里植物摆放风水禁忌4、植物*好别放单株

需要注意的是,植物避免摆放单株,因为容易在屋宅内形成“困”字,即屋中一棵树是不合适的。

家里植物摆放风水禁忌5、要注意修剪和呵护盆栽植物

植物花朵凋谢或叶子因缺水而枯黄,都要及时把这些黄叶残花修剪掉,否则植物气衰,屋宅主人也遭受牵连。

家里植物摆放风水禁忌6、盆栽植物拿回来时,千万不要去掉上面的红色丝带

金桔、发财树、**树、滴水观音等植物,通常上面都有红色丝带。还有“福”、“发”字字样,意喻升官发财、好事多多。但是,有些人会觉得俗气,不经意或刻意将红色丝带拆掉。殊不知如此一来盆栽植物少了红色的暖阳味,植物盆栽又会回到原来的阴性,导致阴盛阳衰,不但财运没旺到,反而会先失财,甚至霉运连连。

标签: 客厅植物摆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