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办公室植物摆放风水秘诀

2015-03-29来源 : 互联网

植物是一种能净化空气的神奇的物品,因而在如今这种封闭式的办公室里尤其需要,因而很多办公室都种上了自己喜爱的植物,当然,办公室植物也不是可以随便摆放的,那么,到底办公司应该摆放什么植物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办公室植物摆放风水秘诀。

办公室植物摆放风水之常见植物的有:万年青、铁树、薄荷、龙舌兰、月季、玫瑰、桂花、雏菊等植物,具有吸收空气中有害物质、杀菌除尘的作用。芦荟、龙舌兰、虎尾兰、红景天和吊兰等却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并且还能够吸收甲醛等有害物质。更可喜的是,这些植物都非常容 易成活。(芦荟: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气氧气,在夜间则相反。)

办公室植物摆放风水之植物的摆设,一般来说办公室里的植物应该摆设在办公室的四个角落处,这样不仅可以达到一种平衡的美,还可以使植物本身的活力和生气得到*充分的发挥。办公室的风水摆设在靠窗的位置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一般开很大窗户的地方会出现一块不好相处的空挡,而此处又是自然光线*好的地方,同时,从风水学的角度而言,将植物放在窗前,它还可以为你挡住窗外冲入的煞气。

办公室植物摆放风水之不宜摆放地方。不宜摆放在经常有人走动的地方。这样不但给人增加了麻烦,而且对于植物的生长也有不好的影响。

标签: 客厅植物摆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