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植物摆放风水有什么要求?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植物在室内的作用除了可以调节小气候,减少二氧化碳,增加氧气,还可以吸毒、吸尘、吸收放射性物质和电离辐射,以及净化空气、抑制噪音等。因而,人们喜欢用植物摆设在厅堂中美化家居,可你们知道吗?植物与风水也是有密切关系的,而到底客厅植物摆放风水有什么要求呢?请看小面小编给大家做一个详细分析。

客厅植物摆放风水1、客厅植物应以中小型为主。通常家居中,应以中、小型植物为主,而不选用大型植物,以免因为视觉原因,使客厅产生**感。

客厅植物摆放风水2、客厅摆放植物数量要适当。客厅中植物*先应着眼于装饰,所以数量以达到装饰目的即可,而不宜过多,否则会给人杂乱的感觉,而且也会对客厅的气流有影响,会导致客厅产生阴气重。

客厅植物摆放风水3、要注意植物的摆放位置。植物的摆放,以不妨碍人们走动为宜;摆放时候还要注意中小搭配,以达到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 比方说,比较大的植物,可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等不影响人们活动的地方;小型观叶植物,则可摆放在茶几、矮柜桌柜、转角沙发处等。

标签: 客厅植物摆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