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在家装环节中,不少用户都会用到瓷砖,因而瓷砖铺贴就成为了一项非常重要的事项,到底如何铺贴瓷砖才更好看,铺贴瓷砖才更耐用,这等等的问题都困扰着装修者更施工方,那么,今天小编就从专业人士那么找到了一些方法,教大家瓷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

瓷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1、打底要平整:确定所有墙面打底粉刷面的垂直与直角,如果没有仔细检查清楚的话,铺贴后会出现大小片或者瓷砖斜贴的情况。

瓷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2、到货要收好:遇到施工面积较大的房屋,瓷砖数量比较多,**的时候注意瓷砖严禁随意堆放在楼下,瓷砖到货时必须立即搬上楼再进行查验,防止堵塞通道或瓷砖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瓷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3、拆箱要立放:瓷砖拆箱后需要立放,严禁平放,以免表面釉面被刮伤或者被踩碎。如果需要对瓷砖进行标号切忌使用油性笔,以免造成污损,可以使用铅笔作标记。

瓷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4、放线要准确:地面和墙壁铺贴瓷砖前需要放线,放线时一定要**,因为这些线将影响着瓷砖的横平竖直,防止铺贴的瓷砖高低不同。

瓷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5、切割角面勿暴露于外:切割后的瓷砖在铺贴时须避免把切割面暴露于外角,以免造成釉面的波咯珐琅质割伤。

瓷砖铺贴注意事项有哪些?6、排水孔用完整瓷砖:地面铺贴瓷砖时遇上排水孔的位置,切勿用零碎的瓷砖拼凑,必须使用完整的瓷砖,通过切割来铺贴,除了**了美观效果外,还能**防水性。

标签: 瓷砖铺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