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推荐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意大利家具,在人们心中马上就会浮现出**、大气、上档次的词眼,的确,有史以来意大利家具都是以设计见长,融传统制作工艺和现代科技手段于一体,以**的做工和可靠的质量享誉**。那么,到底意大利**家具品牌有哪些呢?

意大利**家具品牌——卡帕奈利

卡帕奈利(Carpanelli)成立于1919年,迄今为止已拥有近**历史。卡帕奈利钟爱樱桃木、爱神木这些名贵的木材,运用薄木拼花展现家具的艺术魅力。通过世代传承的手工艺和*特的设计风格,卡帕奈利的家具像雕塑般充满艺术感,且每一件作品都能作为*具意义的艺术佳作而存在,这也使卡帕奈利一直在世界家具行业里稳居**的位置,获得了许多荣誉。

意大利**家具品牌——埃奇奥拜•洛迪

埃奇奥拜洛迪落户于意大利家具中心布里安扎,逾**手工工艺的传承赋予了埃奇奥?拜洛迪丰富的经验和无限的创造力。无论是公共场所还是私人领地,无论是别墅还是酒店,甚至在宫殿和政府大楼,我们都能寻到埃奇奥?拜洛迪的身影。那是一种超脱了家具本身的艺术,影响深远,又耐人寻味。

意大利**家具品牌——C•Z

C•Z家具公司:意大利新古典浪漫家居的典范,意大利高档家居品牌。世间所有最美好的东西,一旦被发现,就一定会有人来延续。正如你所看到的的一样,C•Z将新古典的优雅与美好融入到家具制造中,将这种唯美的情操打造出了世间最浪漫的家。

标签: 意大利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