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介绍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舒适的居家环境与*特的家具设计一直以来都是那些讲求**生活品质的人士所追求的生活体验。然而,由于*特的设计与风格,让华丽、简约、精致、优雅的意大利家具很幸运的就成为追求**人士的选择,而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几款意大利**家具品牌的代表。

意大利**家具品牌代表1. Provasi

意大利**家具品牌PROVASI起源于十八世纪末十九世纪初意大利北部家具业重镇Cabiate城。在长达两百多年的历史中,PROVASI不为潮流所左右,始终秉持古典宫廷风格,纯手工制造,以珍贵原材料生产家具。PROVASI始终将它*特的“生活方式”理念融入对品质的追求中,以无可比拟的品质与*特的艺术性赢得了全世界鉴识之士的推崇,成为意大利古典家具业的**品牌。

意大利**家具品牌代表2. Moroso

“情人”Moroso家具主要代表了前卫和稀有艺术在家具上的反映。Moroso现代风格家具摈弃了意大利古典家具的镶金镀银,以比较大胆的色块组合,集合了现代设计师们无数奇异的构思与灵感,具有**的视觉效果,从而在价格上也显示出了极高的地位,被称为“不动声色的奢华”。

意大利**家具品牌代表3. Baxter

Baxter是一个以“皮革”为唯一制作原料的家具品牌,这种全面质量管理策略贯穿于整个工业生产步骤,指引其专业方向的深化。Baxter确保选用的是最好的皮料,其定位是做世界上最奢华的手工艺术家具,所以Baxter的每一样产品都更像一件值得收藏和拥有的艺术品。

标签: 意大利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