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龙头知名品牌有哪些?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说道水**,也许在10年前它只有一个方便的作用,而今,水**在方便的同时,还必须具有装饰的作用,因而,人们对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起来,那么,到底哪些品牌的水**好呢?马上小编就给大家谈一谈中国水**知名品牌有哪些。

中国水**知名品牌有1、九牧JOMOO

九牧水**用有色金属纯铜通过精密铸造而成的**机身经由机械加工、磨抛成型、表面镀铬等处理,**的陶瓷阀芯为主要组成部分,**体的镀层一般都通过中性盐雾试验,用以**其在规定使用时限内无锈蚀现象并**其镀层终生不会剥落。

中国水**知名品牌有2、卫浴无限

卫欲无限是一个专注品质的卫浴品牌,总部位于上海,在佛山设立自有工厂。产品涵盖马桶、浴室柜、淋浴房、卫浴五金、花洒、水**、水槽等全系列产品,是成长最快的卫浴品牌。

中国水**知名品牌有3、爱克华莱

爱克华莱水**是被大家非常熟知的一个水**品牌,在国内深受大众的一致好评,是当前市场上人们非常信赖的水**品牌,从世界各地引进最能展现产品特点的优质原材料进行加工制造。

中国水**知名品牌有4、卓美欧

卓美欧注重选材,深知不同材料的气质及搭配之道。每年会派设计师考察国际市场,并从世界各地引进最能展现产品特点的优质原材料;工厂严格采用意大利MIR重力铸造技术,打造一体成型,温控检测仪器,精确严谨,全自动注塑机 **50万次不滴漏。

标签: 中国水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