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有哪些?

2015-03-31来源 : 互联网

即热式电热水器是一种可以通过电子加热元器件来快速加热流水,并且能通过电路控制水温、流速、功率等,使水温达到适合人体洗浴的温度的热水器。即开即热,无须等待,通常在数秒内可以启动加热。因为方便快捷,因而被很多人所选用,那么,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有哪些呢?

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有哪些?1、法罗力:始创于1955年德国,快热式热水器标准主要起草人之一,*大外商投资热能企业,法罗力(鹤山)水暖设备有限公司。

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有哪些?2、汉诺威:创于1947年,中德合资企业,即热式热水器**品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知名企业,中山汉诺威电器有限公司。

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有哪些?3、哈佛Harvard:1998年,哈佛**台非金属发热体即热式电热水器雏形诞生,其核心发热体采用天然水晶矿石熔炼,经科学严谨的配方以特殊的工艺制作而成。从此,以QSC高纯导热硅晶管为核心的即热、**、安全加热概念在哈佛诞生。

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有哪些?4、哈博AIRBOO:哈博即热式电热水器,是广州市哈博电器有限公司专营产品,从2006年开始研制、2007年投产面市,到今天为止,已经发展为拥有8个系列、14个款式的成熟的产品线。

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有哪些?5、德恩特Dente:上海德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年,正式将“德恩特”品牌全系新型产品推向中国市场,旗下包含快热式电热水器、快热式水**、燃气热水器等多系列水家电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