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彼座便器怎么样?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坐便器在各大建材市场随处可见,但好品质的坐便器始终也就那么一两家,可安彼座便器就成为了其中*****的坐便器品牌之一,不过,虽说质量可靠,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对安彼座便器不是那么了解,那么,到底安彼座便器怎么样呢?

安彼座便器怎么样?现如今,人们也对卫浴产品有了更高的要求,源自国外的安彼座便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安彼座便器的自动智能坐便器****,性价比高。安彼座便器,*重要的是智能马桶,在上洗手间的整个过程中,全部都实现智能化。这种全自动智能坐便器在国外很流行,并得到普及。

安彼座便器怎么样?安彼座便器使用的是*新科技成果,具有静音防撞、臀部清洗、女性专用、水温调节、自动除臭、座圈保温、座圈抗菌、暖风烘干等功能。这些功能全部是通过遥控器操作。只要用手轻轻一按,清洗、烘干等步骤自动完成。其特别设计的阻尼缓冲装置,座垫落下时既避免了冲击又达到静音效果。

安彼座便器怎么样?安彼座便器的座圈是采用纳米银抗菌材料制成,马桶采用的高科技触媒自动除臭装置,集中抽出臭气,再经触媒吸引,使卫生间内**有异味。在安彼座便器的电脑操作面板上,还有微光照明的功能,在夜间上洗手间时,不会感到灯光刺眼。另外安彼座便器采用艺术化的外观设计,大气、美观,产品采用釉面防粘技术,双按钮节水按钮,达到环保需求。

标签: 安彼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