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陶浴室柜  高端大气上档次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东陶浴室柜陶瓷类**大气上档次,以直接依据模具烧制成的陶瓷体做柜体,台面一般也是陶瓷。特点是很容易打理,能充分体现主人干净明快的节奏,但陶瓷是易碎物品,若有重物碰击,则容易损伤。

东陶浴室柜防潮*重要的一点就是避免水珠与浴室柜的直接接触,故而在摆放浴室柜的位置选取上应该注意远离淋雨喷头、手洗盆等位置,起到防潮的关键作用。


东陶浴室柜保持卫浴间的空气流畅也很重要。不管是何种材质的产品,在长时间潮湿的环境里都逃脱不了受侵蚀。我们不能一味的依赖有信誉的高质量品牌,平时多注意清洁卫生,保持卫浴间的空气流畅及室内地面的干燥都是很重要的。

东陶浴室柜的内部放入适量防潮剂可以有效饿吸收卫生间、浴室柜中的水汽,防止被浴室柜直接吸收造成的潮损。

东陶浴室柜是由大仓和亲先生于1917年创立,*初名为东洋陶器株式会社,随后更名为TOTO(东陶机器株式会社)。1912年,大仓先生建立了一个专门研发卫生陶瓷的实验室(当时卫浴陶瓷产品在欧洲和美国已经非常普遍,而在日本却还是流行着木制马桶,和今天日本先进的卫浴文化相比,实在反差太大)随着这些卫生陶瓷产品的广泛销售,东陶浴室柜出色的产品,挑战已经被大众接受的传统卫生观念,直到今天,TOTO仍然继续在为此而努力。



标签: 东陶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