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沙发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虽然说布艺沙发可以给家一种更加温馨,随意的感觉,但是木质沙发那种传统的味道,还是没能让人忘怀,因而对于一些追求怀旧的人们,通常喜欢把沙发购买成木质沙发,那么,木质沙发什么品牌好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木质沙发**品牌排名。

木质沙发**品牌排名之联邦: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成立于1984年,为中国家具行业的**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中国****,****。

木质沙发**品牌排名之华丰:大连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中国****,****,辽宁省**,辽宁省著名商标。

木质沙发**品牌排名之南洋胡氏:天津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南洋胡氏家私,创立于1993年,为实木家具**品牌,实木沙发一线品牌。

木质沙发**品牌排名之华日:廊坊华日家具是中国****,为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中国****,实木沙发一线品牌。

木质沙发**品牌排名之双叶: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专业设计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国内实木家具制造行业最大基地之一。

木质沙发**品牌排名之光明:为伊春市光明集团家具旗下产品,实木沙发一线品牌,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

木质沙发**品牌排名之曲美:北京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标。

木质沙发**品牌排名之华鹤:华鹤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中国家居行业的著名品牌,为****产品、中国****、中国家居百强企业、黑龙江省著名商标。

木质沙发**品牌排名之庭院世家:为佛山恒基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实木沙发一线品牌,十佳实木沙发的品牌之一。

木质沙发**品牌排名之雅梦娜:雅梦娜凭借二十多年家具文化积淀,成就国内风格家具王者的地位,实木沙发更是十佳实木沙发品牌之一,精工细作一直都得到大家的认可。

标签: 沙发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