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市场调查问卷之相关结论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装修它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涉及到找公司、签合同、设计风格、材料、工艺等方方面面,因而就装修来说,也是一件特别花时间与精力的事,而到底消费者更在意些什么东西呢?从一份家装市场调查问卷中可以得出。

家装市场调查问卷看到新房装修占市场大额

调查发现,新房装修的客户占据约80%,老房改造、整体翻新的为15.6%。由此可见,刚性需求的客户仍旧是装修市场上的生力军。

待装修房屋面积选项中,100平方以下到150平方占大多数,100平方以下占49%,100平方到150平方的占41%,150平方米以上占10%。100平方米以下的房屋多数属于*次置业者,也就是房产行业常说的“刚性需求”群体,这些群体占比例将近50%。

在目前的装修市场上,半包仍是大多数客户*选,根据调查,选择半包装修的客户占76%,选择包清工占23%。而在装修费用上,5万~10万元是大多数家庭装修总预算,装修费用跟房屋面积、装修方式、材料选择等密切相关。

家装市场调查问卷看到团购会吸引力蛮大的

购买建材方式多种多样,购买建材的场所也越来越多。在调查结果中显示,约74%的消费者选择参加团购来购买建材,而13%的客户选择自己去建材市场购买建材,在网上购买及在专卖店购买的客户都占有7%。

家装市场调查问卷看到业主装修消费越来越理性

随着社会的发展,业主对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对装修价格的关注越来越弱。调查发现,大多数业主对施工质量、设计风格、售后服务都比较看重。在选择“装修过程中你*看重哪方面”一项,49%的业主选择“施工质量”这一选项,“装修设计”也有17%的业主选择。而在“施工总价”这一选项,仅有16% 的业主选择。

标签: 家装市场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