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材料市场调查之墙面漆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墙面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的饰材之一。在基础装修费用中占相当的比例。选择**的墙面漆是非常重的,因而在装修是,一般的消费者都会在选择墙面漆上大费周章,而今天小编就专门从一份关于墙面漆的家装材料市场调查中得出以下结论。

家装材料市场调查1、什么是*好的墙面漆

墙面漆是多乐士做的*好的产品,有30种以上产品,有以墙面颜色效果为主的“珠光莹、皓朗、凝彩、超哑光”系列墙面漆,也有以易打理,保护墙面为主的“恒钻、抗菌漆、超易洗净味、防水净味、抗裂净味”系列墙面漆。还有融合了多功能、环保的“全效、五合一、金装”系列,同时这几个系列也是目前市场上*受欢迎的产品。这些系列中的产品在“净味”、“抗甲醛”等功能上有所侧重,同时也能很好的解决墙面的传统问题。

家装材料市场调查2、什么是功能性*好的墙面漆

多乐士漆的价格比较高,从120元至800元不等,其中等价位的产品大多是单一功能的产品,如:妍彩、逸彩哑光及底漆。功能性更强的产品,如金装全效、抗甲醛5合1、抗甲醛全效、全效儿童等墙面漆普遍在350元以上一桶。主流产品价位在300至500元间,占市场比重较大。 多乐士另一大类产品为木漆,价位从150至450元。主要有二类,一类侧重让器皿色泽更亮丽,另一类则侧重于保护器皿,抗刮防变色。当然也有兼顾这二方面的全效产品,甚至还在其中引入了“净味”的概念,施工时刺激性气味很少,比较环保。但从市场反应来看,其木漆的反馈比墙面漆差一点,市场占有率较小。

标签: 家装市场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